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DADDY SHAW(OOC~~~~純搞笑)

教宗挺喜歡這一篇的~~~
通篇OOC~~~~純搞笑




在某個靠近城郊邊界的地方,有一棟有著超大庭院的豪華別墅,裡面住著和樂融融的地獄火一家人。跟一般人家比較不一樣的是,這一家人是男主內女主外,Emma媽媽從知名內衣模特兒到服裝設計,被稱為時尚界的鑽石教母白皇后,雖然已經生過孩子,但身材依舊火辣辣。Shaw爸爸身材高挑修長,帥氣逼人。Shaw年輕時打拼過好一陣子,荷包賺滿滿,因此Shaw每天在家奶孩子,偶爾上個網炒炒股票,賺點兒子們的奶粉錢。

老大ErikShaw奶的三個孩子裡最叛逆的了。Erik才剛上小學,卻每天說要跟班上的Charles私奔,Shaw最氣的就是又沒有人反對他們在一起,幹嘛私奔?但Erik就是不跟Shaw說為什麼,直到那天Emma帶去房間母子談心一番,Shaw聽到一連串東西撞到牆壁和Erik的尖叫聲,但怎麼扭那個門把就是扭不開,當Shaw嚇到準備叫鎖匠的時候,只看到Erik乖乖的被Emma從房間裡牽出來,Shaw嚇的馬上拉起Erik的套頭毛衣檢查,就怕EmmaErik打到內傷。可是Erik身上連一塊瘀青、破皮都沒有,但是那間房間基本上已經全毀了,沙發撞破牆面、花瓶、檯燈通通卡在牆壁上,所有能移動的東西全部都走位全毀,不能移動的也幾乎壞光光。

Shaw牽著Erik到屋子角落偷問Erik:「媽媽打你哪邊?」

「媽媽沒打我。」現在的Erik乖的跟綿羊一樣,和之前齜牙裂嘴像條鯊魚的模樣完全不一樣,讓Shaw覺得自家老婆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那剛剛房間裡面到底怎麼了?」Erik的尖叫Shaw相信自己是不會聽錯的。

「媽媽只跟我說了一句『你再不聽爸爸話,就給我試試看!』然後我就看到媽媽用一隻手舉起來沙發,往牆上一丟,牆壁就破了!!接下來我就一直尖叫,因為媽媽比卡通裡的超人還厲害,砸東西頭髮都不會亂,水晶指甲都沒影響!!!爸爸!!!我以後也要跟媽媽一樣厲害!!!媽媽是我的新偶像,我以後不要跟Charles私奔,我要跟媽媽學習。」

Erik~~~爸爸問你,你上哪學私奔這個詞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私奔?」

Charles教我的,他說私奔代表一種自由奔放的理想,可以開創一個美好的明天!!!而且私奔是秘密英雄的行為,所以要跟他私奔,但不可以說為什麼。」

聽到Erik天真無邪的回答,Shaw第一次覺得自己愛的教育是不是有問題,怎麼有一種自家兒子差點被拐帶的感覺。

-------------------------------------------------------------------------------------------------------

老二Azazel是領養的,主要是那時候只生Erik怕他沒有玩伴(Emma表示她那時候發現Shaw整天對著Erik講話,Erik要不是被寵死,要不就是被碎碎念的Shaw念到瘋掉,所以找一個來分擔風險,哪知道後來不到一年就生Riptide了,風險現在變成三分之一。)。不過Azazel除了愛東奔西跑、熱愛劍術比較危險外,基本上是個聽話的好孩子。除了一些「小小」的毛病外,Shaw基本上認為他是最乖的了。

Azazel這些「小小」的毛病中,最大的就是他那嚴重的弟控,誰只要欺負到他家RiptideAzazel就會馬上翻臉。一講到Azazel弟控的毛病,這就是Shaw永遠的痛,很多人看到Azazel都會注意到他臉上的那道破相的疤。那道疤是Azazel在幼稚園跟同學因為弟弟的事情打架,不小心被花圃圍笆劃到的,Shaw一想到原本又萌又可愛的Azazel從此只能走酷帥、冷漠路線,就氣到想撞頭。

Azazel另一個很致命的缺點就是──Azazel數數很差,是從一數到十沒問題,但再往上數就會有問題的那種。老尚每天下午兩點都會花一個小時,教Azazel數一到五十,這時候地獄火家的豪宅會出現一幕很詭異的畫面,就是Shaw抱著還在睡午覺的Riptide(目前還在不能上學,最黏爹娘的年紀),坐在Azazel旁邊,兩個人在那邊扳手指,從一開始數(Shaw使用積木、珠子等東西實驗無數次後,發現Azazel只對指頭有興趣)。可是父子兩個手指頭加起來也才到二十,沒辦法Shaw只好帶著Azazel脫鞋子跟襪子,數到四十又卡關了,這時候只能往旁邊睡到奶嘴掉一邊的Riptide下毒手,就這樣Shaw花了三星期才教會Azazel從一數到六十。

這件事被出門一個月去米蘭忙時裝走秀,好不容易回家的Emma知道後,Azazel又被Emma帶進那間沙發還卡在牆上拆不下來的房間。這次Shaw更擔心的站在門外了,要知道上次Erik沒被嚇到純粹是因為Erik看太多美國英雄卡通,個性又某些時候少了根筋啊!!!Azazel不會數數也不是他願意的啊!!!而且上次Emma的表現,讓Shaw終於發現自己老婆超強的戰鬥力,真是讓Shaw很怕等下開門會看到Azazel卡在牆上。

門又打開了!這次Shaw也沒等Emma走出來,就衝進去房間裡,就看到Azazel乖乖的坐在地毯上,心滿意足的數著兩疊東西,Emma還很威武的拿著一杯紅酒,優雅的翹著二郎腿坐在新買的沙發上,問Azazel:「買三張,一張四塊錢,那要給多少?

「十二!!Azazel不到一秒就講出正確答案,讓Shaw覺得這真的是他家Azazel嗎?Emma是怎麼教的?怎麼忽然從數數連跳好幾級,已經進階到Erik小學都還沒學的乘法了?Shaw靠近Azazel一瞄,忽然覺得自己快要暈倒。

是的,Azazel右手上抓著一疊厚厚的鈔票(Shaw確定是真鈔,而且應該是Emma剛下飛機從錢包裡掏的....),左手俐落的有如銀行行員的點著張數,而他盤坐的兩腿間,擺了一疊照片,那一疊照片就是Riptide剛滿月時,被Emma帶去當嬰兒裝模特兒拍的寫真照。


最後是小兒子Riptide,如果說Erik是叛逆(憨直?)Azazel是聽話(貪財?弟控?),那Riptide就是拗了。這小孩可能遺傳太多Emma的時尚特質,從會表達喜不喜歡開始,就只肯穿小西裝,最大的容忍就是POLO衫,而且非名牌他不要!Shaw想要看穿運動服、動物裝的Riptide根本沒機會。

另外,Riptide拗的不只西裝這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EmmaRiptide的時候,幾乎都在西班牙忙,Riptide出生後,只肯講西班牙文,英文只肯講YESNO和家人名字之類的幾句,剩下的時候,除了吃飯、刷牙,沒人看過他張嘴。要不是某一次一家子去西班牙旅遊,Riptide用爆溜的西班牙文和服裝店員殺價,Shaw還以為Riptide從此只能走無口這路線了。

這天,Shaw鐵了心一定要勸Riptide講英文,不然其他語言也可以,好說歹說了好久。Emma發現Riptide已經聽Shaw念了20分鐘,眼角都含淚了。一般媽媽都最照顧最小的那一個,更何況Riptide從小就是Emma的心頭肉,每次都帶去血拼,Emma怎麼捨得自己的小寶貝被Shaw念到哭出來,Emma就牽了Riptide到房間的小角落去,在Riptide的耳朵旁邊講的句悄悄話,Riptide聽完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好幾秒,Emma還點了點頭後,Riptide馬上跑去抱住Shaw的大腿說:「爹地!!我以後會好好說英文了!!!我還要學其他語言!!!

當天晚上,地獄火夫婦躺在床上溫存後,Shaw終於忍不住問了Emma到底跟Riptide講了什麼,怎麼Riptide會這麼甘心的願意講非西班牙文了?

「我只跟他說了他最喜歡的西裝設計師最近在英國買了房子,那個設計師聽不懂西班牙文,然後我要帶他去跟那個設計師買衣服就這樣~~」講完,Emma威威武武的撐起身,壓著Shaw說:「再來一次!!!

--------------------------------------------------------------------------------------
【糟糕小百科】
數數這邊借用了傳說中吸血鬼喜歡數數的梗,讓Azazel更有梗~~~

出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0%B8%E8%A1%80%E9%AC%BC「小說中常用的對付吸血鬼的方法」這部分

--------------------------------------------------------------------------------------


隨著時代巨輪的轉動,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就是故意要用這種老調寫法衝字數)~~古人有云「養兒防老」。傻爸爸Shaw當年毅然決然拋下如日中天的事業,潛心在家奶孩子,也已經過了二十年了~~~~~轉眼間三個小屁孩也長大了~~~Shaw還是瀟灑依舊~~~年年當選地方上最帥的歐吉桑。威風凜凜的Emma媽媽也退出時尚界(但時尚白皇后只要一開鑽石口,時尚界還是沒人敢不聽),每天跟Shaw在家裡作甜點(Shaw熱愛巧克力和花生醬)、澆澆花(自家庭院這麼大,愛護地球人人有責)的,過著比小龍女跟楊過還退休的生活。雖然兩老(?)看似很清閒,但每天還是照表操課,過著極度規律的生活。

像現在,ShawEmma就在跟老大Erik打電話,煲電話粥。沒錯,Erik現在雖然已經是一個特工、還自己住外面了(Shaw爸爸遙想Erik搬家當天哭的希哩嘩啦的,又不禁流下兩行爸爸淚),但每天還是要跟爸爸媽媽打一個小時的電話,你問我講什麼?我只能說從天氣到鞋帶顏色,Erik什麼都跟爸爸媽媽講。為什麼小時候如此叛逆的Erik現在會這麼聽話,相信有看過上集的人˙一定知道是Emma媽媽教子有方,但為了給Erik多一點戲分,所以我們還是聽一下今天Erik跟爸爸媽媽講了什麼。

「爸!!!!!!我昨天晚上去出任務耶!!!」沒錯!!從小崇拜美式超人的Erik雖然長大沒有真的變超人,但熱愛懲奸除惡的他,已經當了好幾年的特工。不過因為個性過於憨拙,雖然考試都考一百分,ErikBOSS也不敢讓他出外勤,任務失敗事小,抖出國家機密或Erik有個三長兩短,子控的Shaw不是人人擋得起的。是的~~ErikBOSSShaw以前認識的人,當年Shaw在賣郵輪,ErikBOSS就是跟他搭擋作船上吧檯的好夥伴,喔~~另外還有一個後來去養豬、一個去作衣服,但現在混的不怎樣,這邊就不多說了。

「是什麼樣的任務讓你這麼開心?沒有受傷吧?」秉持著自家兒子開心,自己就開心的好爸爸Shaw當然關心自己兒子的安危。

「我也搞不清楚耶~~~我們老大就叫我穿黑色套頭毛衣和貼身(激凸)皮褲,然後穿的越帥越好!!Erik怕爸爸會罵,所以偷偷簡化了一部分。

「然後呢?」子控Shaw腦子已經開始刻劃自家英挺的Erik穿這樣要多帥有多帥。

「然後叫我去一艘遊艇參加一個有放煙火的派對」那些煙火一點都不好看,裡面的人都不會放煙火,都互相射對方,真是浪費!!!Erik在心中偷偷的吐槽。

「喔~~~然後呢?」遊艇耶~~~這不是特工電影裡面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嗎?現在沒事在家都跟Emma一起看007系列的Shaw,忍不住覺得自己兒子一定會有豔遇。

BOSS有交待我如果看到一個頭髮黑黑,有著大大藍眼睛,皮膚白白,嘴巴紅紅有點像白雪公主的人的時候,我就要跳到海裡去。所以我後來就跳了!!

「求後續!!!」畢竟是自家兒子第一次出任務,好爸爸一定是力挺到底。

「然後那個人一看到我進水裡,就馬上也跳下去救我!!!

「後續!!!Shaw敲碗ing

「然後那個男人把我抱了上來後,也沒管我有沒有溺水,就馬上對我口對口人工呼吸,還自動幫我把濕的衣服脫掉,可是他船上沒有我的尺寸的衣服,所以他就借我他的浴袍。然後他的浴袍好短!只到我的大腿中段,害我覺得好冷,不過後來他有拿很多酒給我喝,讓我暖身子,我喝完就躺在他床上睡著了。今天早上我跟他一起吃早餐,才知道他是小學一年級坐我隔壁的Charles!!老爸你記的嗎?那個後來下學期全家搬到美國去的Charles,小時候會跟我說超人故事的Charles~~~我好開心喔!!!!原來BOSS想要招募Charles,所以要我去邀請Charles~~~我以前好喜歡跟Charles一起玩遊戲的!!!現在Charles好厲害!!!他是基因學的教授耶!!!(下略NErik誇講Charles的內容)他跟我說,叫我不要去當特工,跟他去美國蓋一間培育超人的學校,爸爸~~~媽媽~~~我可以去嗎???

Shaw一聽到Charles的名字的時候,Shaw頭上的青筋就已經浮了起來,整個人已經石化成一座活火山,一直在旁邊聽的Emma則默默的接過電話,跟Erik說:「Erik~~我是媽媽~~你明天回家一趟,媽媽教你一些去美國後會用到的()知識,然後隔幾天再帶Charles來我們家,等Charles來完後你再跟他去知不知道!!」放下電話後,Emma只順了順幾下Shaw的頭毛,講了一句「該來的躲不掉啦!!認命吧!!」,解除了Shaw火山爆發的危機。

-----------------------------------------------------------------------------------------------------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Shaw爸爸跟Emma媽媽馬上坐到電視機前面,打開電視,收看新聞報導,只是他們眼睛注意的不是今天又有什麼國家要大選,或是什麼恐怖攻擊,他們在等氣象報導。如果各位仔細聽也會發現,他們看的電視台不是講英文的,是西班牙文!!!沒錯!!!他家Riptide現在長大了!!!而且去西班牙語的電視台當氣象主播!!!就這樣Riptide每天就過著可以講西班牙文,還可以一直穿西裝的生活。

是說Riptide怎麼會往氣象學去,而不是時尚界,可以追溯到Riptide小時候第一次自己上廁所,發現馬桶沖下去後所造成的螺旋好美麗!之後小小的Riptide連續沖了好幾個小時的馬桶(沒錯!!!這小家伙浪費水資源!!!)被持家的Shaw爸爸發現後,除了吃了人生第一次打屁股外(為此Azazel哥哥幫他的屁股擦了一星期的藥),也發現生命中除了西裝、西班牙文外,另一個摯愛!之後認識龍捲風這美麗的氣象產物後,Riptide就追風去了!!!

~~~你們問我怎麼少了那個原本不會數數的Azazel嗎?喔~~~那是因為Azazel已經不是Shaw的兒子了!!!!因為他一可以獨立馬上跟Shaw脫離法律上的父子關係,然後拖著那時候剛剛成年的Riptide跑去註冊了!!所以他現在是Shaw的兒婿()。因為Riptide很拗!!!他要啥就一定要啥,不要啥誰也不能硬塞給他,兩個從小就糾纏在一起,所以Shaw對自家養子變成童養婿()是當他知道Azazel是弟控後就認了。況且Azazel也算爭氣,年紀輕輕就開了一間快遞公司當老闆,客人的評價都很高。只是後來送貨的都不是他,Azazel只負責接送他家Riptide上下班,跟送EmmaRiptide血拼的東西。你問我那快遞公司叫啥?就是「Azazel弟控快遞」!!!要認明商標是一個紅色繞成一個心的惡魔尾巴,才是真正的「Azazel弟控快遞」喔!!

---------------------------------------------------------------------------------------------------

當天晚上,兩老坐在書桌上,Emma正在K書,準備明天要給那個憨拙的大兒子上一堂同性間性行為的性教育課程。Shaw一面幫Emma抄重點,一邊問Emma:「你覺得我們家Erik是攻還受?Emma白了Shaw一眼:「憑你也想生出會攻的兒子!!!


-------------------------------------------------------------------------------------------------------

上次說到邪惡美帝X教授Charles誘拐模範爸爸Shaw心頭肉Erik~~~因為媽媽Emma表現太過搶眼,所以我們這一段就沒有發通告給她,另外又有觀眾表示想看邪惡美帝現身,但見家長這種戲碼實在是太老套了~~~~X教授不願意接(其實是怕被海K),所以改成請Charles訪問我們人見人愛,爸爸媽媽哥哥阿娜答的小寶貝,熱愛漩渦時尚西班牙文控的Riptide,看看這位準地獄火的兒婿(?)如何和未來的小弟對話,並從中套出地獄火家的生活。


Charles:「Riptide,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一開始總是要有禮一點。

Riptide點頭(無口)

Charles:「痾(找話題).....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好尷尬!!!!

Riptide點頭(無口)

Charles:「你可以跟我們講一下你自己的喜好嗎??」先從喜好開始找話題!!這是搭話基本入門。

Riptide:「西裝、西班牙文、漩渦。」終於講話了~~~Charles內心各種激動啊!!!

Charles:「漩渦的事情可以跟我們詳細講一下嗎?上次作者表示她想詳細交待,因為好萌啊!!」誇獎是和對方關係拉近的重要因素!!!

Riptide:「那時候我才剛學上廁所,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上一號,我還記得我那天穿了一件粉紫色上面有鱷魚的polo衫和同牌子的白色小短褲,內褲是後面有Perter Rabbit的,腳上是我那時候最喜歡的黃色鴨子拖鞋,走上去會一直嘎嘎嘎嘎叫的不停。那時候我個子太小,平常還要Azazel幫我搬他的小青蛙塑膠椅,我才夠高可以上廁所。可那天Azazel幼稚園比較晚下課,爸爸又在廚房作我們下午要吃的點心──巧克力花生醬三明治,所以我就自己去上廁所,我還記得那個小青蛙塑膠椅對我來說有點重也有點大,我搬得有點辛苦。我爸爸可是很要求我們整潔衛生的,所以我當然上完廁所一定會記得沖水。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沖馬桶,我那時候跳下小青蛙塑膠椅,走了兩步到按鈕那,發現有點勾不著,但因為小青蛙塑膠椅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我是踮著腳尖按的。這一沖我覺得實在是太酷了。一瞬間所有的髒汙通通順著那美麗優雅的線條就這樣消失了,整個人的心靈都安詳了起來~~~我當場愛上漩渦,所以就在廁所裡面一直踮腳尖、沖水、踮腳尖、沖水。(優雅喝水)Charles 心中OS「怎麼這麼會講???好話嘮啊!!!剛剛的無口呢??太細節了吧!!!!

Charles:「那後來呢??」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配角了??

Riptide:「後來被我老爸發現,我成了我們家唯一一個有被打的小孩(憂鬱遠目)。」Charles 心中OS「所以其他兩個都沒被打?地獄火一家子是走愛的教育啊!!!以後Erik一定是個好媽媽(?)

Charles:「那時候其它人呢?」請告訴我那時候Erik在作什麼!!!!(眼神示意中)

Riptide:「Azazel在旁邊看我被打屁股,不過他事後有幫我擦藥,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是因為想摸我屁股所以沒有幫我求情,但因為那是Azazel所以我就不跟他計較(Charles忽然有種Riptide不能惹的感覺)。我媽媽那時候去工作,所以不知道我被我爸爸打屁股,當然她也知道我爸打我根本不可能多大力,不過如果我媽在的話,被打屁股的一定是我爸(Charles忽然有一種好像看到爸爸媽媽一起洗澡的尷尬感,但為什麼Riptide弟弟可以這麼鎮定、臉不紅氣不喘)。喔~~我忘了,(語調緩慢)你最想知道的那時我大哥在作什麼,我可以告訴你,我大哥那時候被一個邪惡的壞蛋同學騙去玩家家酒,演什麼『正易憐萌』,那天很晚回家,我爸後來都急到快哭了,(蹙眉)

Charles:「後來呢?」咦~~這個『正易憐萌』好耳熟啊?好像是我小學的時候跟Erik有一次放學後在學校裡面玩的,那時候小小的Erik好可愛喔~~~~(某人花癡中)

Riptide:「後來?後來Erik自己回家了,但就一直說要私奔,然後我爸就開始犯偏頭痛。一直到我媽出馬和我哥好好懇談一番,之後那個邪惡的壞蛋同學搬家轉學(雙手交握撐下巴,雙眼直視),我爸的偏頭痛才好(微笑)。」Charles大驚,瀑布汗,Riptide弟弟在說我是邪惡的壞蛋同學嗎?

Charles:「痾........(換話題)你可以簡述一下地獄火一家人的生態關係嗎?」趕快了解誰在食物鏈的頂端!!!不然我根本不能跟Erik一起啊!!!

Riptide:「(摸下巴思考)~~~~我不知道你的問題要怎麼回答,我只能說:我不開心,Azazel就不開心。我不開心,我媽就不開心。我不開心、我哥就不開心。我不開心,我爸就不開心。所以只要我不開心,我媽不開心、Azazel不開心,我哥不開心,我爸不開心,我們一家都不開心。但其他人不開心,我一點也不會不開心。(一口氣)Charles再度OS「這是順口溜嗎?這一家食物鏈的頂層是這個不起眼的小弟!」

Charles:「那.......Riptide你平常除了上面講的那三樣外,還有別的嗜好嗎?」所謂擒賊先擒王,拿下LEADER,其他人就可以迎刃而解。

Riptide:「刷Azazel的信用卡(優雅喝水)。」

Charles:「擔心Azazel的卡刷爆?」竟然是刷卡???

Riptide:「刷爆Azazel的,就刷哥哥的,哥哥的刷爆了,就再去刷媽媽的,媽媽的刷爆了,再去刷爸爸的。要讓我認定是一家人就要把卡給我刷(撥頭髮)。是說別看我大哥憨憨呆呆的,好像不會理財,其實他超會買黃金的,黃金股票一堆,礦產也是。而且他最喜歡的玩具就是一塊金塊。對,就是他拿來當紙鎮的那塊。所以我從小就決定如果以後他找結婚對像,如果沒有給我一張黑卡讓我刷,我也不會讓對方當我的家人。(故意遠目)Charles急忙掏錢包。

Charles:「Riptide弟弟!!!!!這是我的信用卡,有三張,我現在留一張當生活用,另外兩張請接收,盡量刷!!!我明天就辦一張黑卡給你!(雙手奉上謙卑狀)

Riptide:「(純真陽光甜笑)哥夫~~~記得八八節(8/8)來家裡吃飯喔~~~剩下的就交給我~~~Riptide這聲哥夫喊到了Charles心坎裡去了!立馬覺得Riptide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Charles:「超感謝!!!Riptide弟弟!!!!!!!以後想買什麼找哥夫就對了!!!哥夫一定買給你!!!

---------------------------------------------------------------------------------------------

正所謂虎母無犬子,Emma的兒子Riptide雖然平常無口,笑起來又純真陽光燦爛,整個人生幸福順遂(Erik雖然二了點,但也傻人有傻福,一直過著自以為很幸福的生活。)。仔細分析Riptide的人生,其實就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堅持」!!!

你看他堅持~~~所以可以作現在的工作~~因為他堅持~~所以他跟Azazel註冊Shaw一句話都沒說~~因為他堅持,所以當他鐵了心要叫Charles哥夫的時候,Shaw想反悔都不行!因為他堅持~~所以他們每個人都乖乖幫他買單~~因為他堅持~~所以他私房錢滿滿~~~各位看倌,這一切都是堅持啊!!!

Shaw爸爸臉部馬賽克,變裝舉手發問說「為什麼Riptide不堅持反壓Azazel?」

Riptide:「這問題真無聊~~~我比較喜歡被伺候~~~如果我壓Azazel,那天Azazel就不能伺候我,而且那是Azazel,所以被他壓沒關係,他捨不得我痛~~~如果說是為了那沒意義的男性尊嚴,那對不起我覺得那沒有實質的效益,我沒有興趣。(看錶)Azazel來接我了~~大家再見。」起身回家不留戀。

-----------------------------------------------------------------------------------------------------

今天是八八節早上的十點半,Charles目前正在地獄火豪宅的入口,懷抱著各式供品,目瞪口呆,努力吸鼻子以免鼻血流出來的站著。

是的,為了迎接地獄火(未來可能的)第六位家人,地獄火一家五口通通都在家,Shaw帶了一頂草帽和時尚到不行的太陽眼鏡,穿著米白色的休閒衫和長褲,跟自家老婆Emma(很明顯是情侶裝)在那邊一邊澆花一邊聊天。Azazel穿著黑色的游泳褲坐在游泳池畔的兩人座海灘藤椅上,右手小心翼翼的爬梳著頭枕著他大腿的Riptide的頭髮,左手抱著Riptide的肩頭。跟老爸老媽穿同色系服裝,但是寬鬆小短褲的Riptide,則閉著眼睛跟貓咪在享受陽光一樣,兩手抱著Azazel的膝蓋,安安靜靜的讓Azazel摸他的頭髮。各位看倌你看看!!!多像畫一樣的祥和畫面,除了某個抱著一隻和真的海豚一樣大的充氣海豚,在游泳池裡一直發出啪塌啪塌噪音一般的打水聲,雖然身材修長結實,看起來體育很好,但因為抱不好海豚,而不停滑到水裡的Erik。而這也是Charles快要流鼻血的主因,因為Erik一直滑下來,所以抱海豚的姿勢越來越.....糟糕,像現在他就一隻腳還在水裡,但另一隻腳抬超高,企圖跨坐到海豚背上,cosplay海王子。偏偏Erik穿的泳褲很明顯應該叫海灘褲,而且尺寸不是有點大,就是鬆緊帶太鬆,整條褲子往下滑,掛在他屁股邊,靠髖骨和那小小的屁股卡著,Charles很確定,只要在一分鐘,他一定可以看到Erik的屁屁溝!!!!一想到這Charles就覺得自己的血槽要空啦!!!!!!

「爸!!!!!Charles哥來了~~~」這個打破Charles美夢的人,就是那個盟軍Riptide!!!Charles就這樣帶著點遺憾(就只差那30秒了耶!!!!!),進到地獄火家和他們一起吃午餐。

用餐期間並沒有發生各種讓大家預期一定會發生的Shaw爸爸追打Charles的畫面,反而是六人和樂融融,Shaw爸爸和Emma媽媽一直幫Charles添菜,還一直說要請Charles多多關照自家的Erik

原本Charles只要在地獄火家吃午餐,結果不但連晚餐都吃了,飯後還陪Shaw爸爸和Emma媽媽看了電影、聊天、喝了一點酒,最後還留下來過夜(當然是睡客房,Erik還不知道Charles的心思呢!!!)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讓Charles忍不住趁Azazel去洗澡的時候,問說客Riptide到底怎麼游說的!太強大了!!蘇秦張儀都沒這麼有效!!他都想再給Riptide辦一張黑卡了!!!

Riptide略抬下巴,示意Charles坐下後,從抽屜拿出兩張照片。Riptide兩手各拿著一張照片,左邊這張上面有個長得不怎麼樣,重點是衣服穿的超糟糕沒品為充滿土氣的女子。右邊是Charles小學演話劇「吶呢啞」超萌超可愛的紅圍巾羊人照片,然後優雅緩慢的說:「你選哪一個?」

-----------------------------------------------------------------------------------------------------

Shaw爸爸和Emma媽媽的性教育課程~~~

Erik~~~爸爸媽媽原本不想讓你上到這堂課的,畢竟AzazelRiptide爸爸媽媽也只教他們同性間的性行為,但爸爸媽媽要多教你一點別的。」Emma教授帶著眼鏡,拿著一根指揮棒,在白板上大大了寫了個SEXShaw助教則忙著裝等一下要投影的機器。

Erik舉手發問:「為什麼AzazelRiptide只要上同性間的性行為就好?」

「因為很明顯的他們這一輩子應該就只會跟對方有性行為,爸爸媽媽只要確定他們不要見紅、玩到可能會傷害身體就好。」Emma媽媽推了一下眼鏡。Shaw助教示意機器已裝好。

「所以爸爸媽媽認為我會跟不只一個人有性行為嗎?」真不愧是考試都考一百分的Erik,馬上用A>BB>C,則必A>C的方式,推理出另一個問題。

「爸爸媽媽不是認為你不只跟一個人會有性行為,而是爸爸媽媽怕跟你有性行為的人跟不只是你一個人有性行為!!!Shaw助教在教室後面(就是那間還有沙發卡在牆上的房間)發出怒吼。(是說Shaw助教到底對邪惡美帝X教授Charles有多大的不滿,我們就不清楚了。)

「反正Erik爸爸媽媽希望你等一下一定要忍耐看完這疊幻燈片,然後鎮定的聽爸爸媽媽解釋每一張知道嗎?」前晚整理資料整理太晚,Emma教授很優雅但真的忍不住的打了個哈欠。

-----------------------------------------------------------------------------------------------------

經過了一個小時Emma媽媽的專有名詞解釋後,Erik聽得頭昏眼花,好不容易Emma媽媽中場休息去喝水,Erik正準備要趴下休息的時候,Shaw助教卻走過來跟Erik說還不能休息,要Erik聽他幾分鐘。為了讓憨直的Erik更容易了解,Shaw助教還用了教具,鯊魚、海豚掌上偶各一隻,只見Shaw助教左手眼沙魚右手演海豚,動作激烈,Erik看得津津有味,連廁所都忘了上。讓我們聽一段Shaw助教的掌上劇場:

「小鯊魚小鯊魚~~~跟我結婚吧!!!」明明這海豚看起來純真可愛,可這口吻怎麼就是輕挑狂妄啊!!!

「海豚先生,我是男生耶~~~」鯊魚歪頭賣萌。

「真愛是沒有分性別的!!!現在就當我的太太吧!!!」講到這,就餓豚撲鯊~~~

Shaw助教:「Erik,假如你是小鯊魚,這時候就應該要從海豚Charles的這邊跟這邊踢他,如果他從那邊過來,你就應該要從這跟和這邊踹他!!!

「爸!!為什麼我是鯊魚?Charles是海豚?」好學生就是下了課還是依舊認真提問。

「這不是重點!!!誰叫我上次去海洋公園玩就買這隻鯊魚回來玩!我還趁你媽不注意偷拿她的海豚出來演!!反正這幾天你就在游泳池那用海洋公園買的充氣海豚多練習怎樣壓倒海豚就對了!!!不講了!!!你媽來了!!!

----------------------------------------------------------------------------------------------
再經過千辛萬苦的3小時性教育課程後,好學生Erik似懂非懂,抱著充氣海豚滿懷著「為什麼我去美國當老師,要學性知識?為什麼爸爸媽媽不告訴我為什麼?」的疑問走出房間。Emma教授和Shaw助教一邊收拾,一邊聊到「你覺得他真的懂我們的意思嗎?」「不就只有一個重點──安全衛生而已嗎?Erik這麼會念書,一定懂的啦!!!」「那你覺得他真的知道我們只是怕Charles玩壞他嗎?」「為什麼Charles會玩壞Erik??重點不是應該是Erik要壓Charles嗎?」「吼~~~~~(Emma教授折斷教鞭)你比你兒子還天真!!!!!!!!


--------------------------------------------------------------------------------------------------------


大家好~~~我是地獄火家的小Aza今年五歲,正在念幼稚園,我喜歡虎克船長和三劍客,他們用劍好帥!!!!

我非常喜歡我的家人,但最喜歡的是我弟弟小Rip~~~我以後要跟他結婚。小Rip現在才兩歲,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睡覺,但只要他醒來,都會笑的好可愛,我都一直一直親他。小Rip第一次講話就是講我的名字─Aza,所以我相信這是我的宿命!!我一定要保護他!!!Rip最近在學上廁所,我都會陪他上,幫他搬我的小青蛙椅子,把他抱上去站好,再幫他脫小褲褲,我是好哥哥還有未來的好老公!

我也喜歡我哥哥Erik,他會分我點心吃,還會跟我講超人的故事,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超人,但我喜歡Erik每次講超人都很開心的臉,不過最近哥哥去上小學,每天都比我晚回家,回家後還要寫好久的作業,沒這麼多時間跟我玩,讓我有點寂寞。不過我最喜歡的小Rip現在比較大了,我可以陪他玩堆積木,我還會唱歌給他聽,和跟他玩哥哥抓小Rip,抓到要給哥哥親親的遊戲,我要當跟Erik一樣好的哥哥。

我的媽媽叫作Emma,她很忙,但她也很愛我們,雖然媽媽常常不在家,但只要媽媽回家,我們就會一家五口一起睡,我們三兄弟睡中間,爸爸媽媽睡兩邊,然後爸爸媽媽就會拿布偶演故事給我們看,我跟Erik都看得很開心,不過小Rip這時候幾乎都睡著了。

我的爸爸叫作Shaw,都是他在照顧我們,我們都很喜歡他,爸爸很帥,跑得很快,力氣也很大,我們三個兄弟可以一起掛在他身上,他還可以站起來走路,弄點心給我們吃。爸爸最喜歡跟我們親親了,每天早上起床有morning kiss,出門有bye bye kiss,睡覺有sleeping kiss。我有問過媽媽為什麼爸爸這麼喜歡kiss kiss,媽媽說她跟爸爸交往的某一天,兩個人經過一間托兒所,爸爸看到有一個小朋友跟他的媽媽kiss bye,爸爸心生無窮羨慕,就馬上跟媽媽求婚,還說以後一定要教自己的小孩kiss kiss

講到kiss kiss,我知道除了家裡的人以外,不能隨便跟人kiss kiss,可是我發現我哥哥Erik好像不知道,我記得哥哥上小學的第一天,爸爸一手牽著我,胸前掛著一邊睡覺一邊吸奶嘴的小Rip,一起去接哥哥下課。那天哥哥下課跟一個眼睛大大藍藍,頭髮黑黑皮膚又很白的大哥哥(我覺得是姐姐,可是他沒穿裙子,其他女生都穿裙子)一起手牽手排路隊走出校門,每個小朋友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都衝了過去。哥哥那時候一看到爸爸,也衝了過來,還順便把那個大哥哥(姐姐)也拉了過來,然後整個人背著大大的書包,就抱住爸爸的大腿,斜背的水壺還不停的打到爸爸的小腿,頭還一直磨蹭,嘴巴一直說「爸爸我好想你!!!!我們回家吃點心~~


爸爸說:「Erik你怎麼這樣?(轉頭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你有沒有受傷?」

「我叫Charles,叔叔沒關係,我沒事,Erik沒弄傷我。」原來是大哥哥。

「那我們回家囉,掰掰,Erik你忘了什麼?」爸爸摸了摸哥哥帶著帽子的頭,一面提醒哥哥要跟同學說再見。我最喜歡爸爸了,都不會罵我們。

這時候,哥哥放開爸爸的大腿(我確定哥哥剛剛蹭爸爸大腿的時候有偷哭!!羞羞臉!!!只不過多上一點點課,少看爸爸一點點而已就哭了!!!),然後走到Charles哥哥面前,抱著Charles哥哥的臉,然後就往Charles哥哥的臉頰Kiss上去,之後就轉身牽爸爸的手,說:「Charles掰掰~~~爸爸!!!!!回家!!回家!!回家吃點心!!

爸爸雖然因為哥哥亂跟人Kiss bye~很傷心,但爸爸人還是很好,還是問了Charles哥哥說:「Charles你爸爸媽媽呢?你要怎麼回家?要不要來我家吃點心?」

Charles哥哥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懊悔,但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不過Charles哥哥還是很有風度的說:「謝謝叔叔,我媽媽等一下會請人來接我,我改天在去你們家玩。再見~~(抱住哥哥的臉往嘴巴親下去)

Charles哥哥的行為讓爸爸嘴巴大開,整個人像哈利波特的人看到蛇妖一樣石化在學校門口,讓我跟哥哥覺得很丟臉,雖然我的爸爸會石化,但他又帥又聰明,跑得快又力氣大,還會作點心又會演布偶劇,我還是喜歡我的爸爸。
-----------------------------------------------------

「嗚嗚嗚嗚(哽咽,抽泣)~~~~~~Emma~~~~你看!!!!我們家小AZA小時候寫的日記,裡面有提到我耶~~嗚嗚嗚嗚(哽咽,抽泣)~~~~~我都不知道他這麼喜歡我!!!這是爸爸節最好的禮物啦!!!!!

Emma看完後,心中之OS:「我終於知道明明是我生的,為什麼兩個兒子都被娶走,Erik還這麼愛哭的原因是為什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