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那一天,跟著教宗一起崩壞的140~

因為那天教宗躁症發作,在噗浪挑戰了「插男人第一砲」與「逼逼希神嘆下了課」之大家一起穿越杜雷斯探長的創舉。

所有CP不是教宗創舉,是腐光山群眾集體亂點鴛鴦譜之功,十種選擇,一次滿足!!(不要再好小了)!!




-----------------------------------我是教宗的好小分隔線------------------------------------



【崩壞1】在結束游泳池的爆炸後,Lestrade翌日清晨天已翻白才回到家中。Lestrade才剛把家門闔上,一股力量即將他壓制於門板,耳畔馬上被含入口中。「Jim!別鬧了!!」「那個死胖子剛剛找過你?」「他弟差點被炸死,這很正常」「你們都分手五年了,糾纏什麼?」「反正現在是你的了」

【崩壞2】「安德森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跟夏洛克吵?你們一直在現場吵,我頭都痛了!!」「誰叫他每次都說我和莎莉怎樣怎樣!!」「那你當沒聽到,不要理他就好了!!!」「怎麼可以!!我跟莎莉明明就沒有怎樣怎樣!!」「那下次你直接說跟你怎樣怎樣的是我好了!!」「好!!!」

【崩壞3】賽巴斯欽不敢跟他的床伴提今天請夏洛克幫忙的事情。他知道如果那銀髮的戀人發現自己瞞著他這麼大的事情,他會被打斷腿、掐斷脖子,甚至睡一個月沙發。但生為老同學他知道,夏洛克是個十足惹禍精,一分可以結束的事,也會造成十分的傷害。他寧可被雷斯垂德打死,也不要戀人發生任何的危險。

【崩壞4xover】「X教授!你怎麼這樣!」「探長你在說什麼?」「你不要裝傻!你怎麼可以趁我跟那個人在(逼逼)時進入我腦中!」「探長~你知道的.....我跟那個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逼逼)了!我年輕時,好歹也是個風流才子,三人(逼逼)是我人生清單首選,你就體諒我啦~」「Fuck!」
    
【崩壞5】肥貓麥哥有一個五歲的小主人叫雷斯,他們一起住在哈德森奶奶的草泥馬農場裡。小雷斯天天帶著麥哥到處賣萌騙吃,要不就去偷奶奶剛烤好的餅乾。雖然麥哥很喜歡吃東西。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在晴天午後的花圃邊草皮上,趴在喜歡喝牛奶的小雷斯胸口,一起睡個充滿草香與奶香的午覺。
   
【崩壞6】「雷同學,這題數學你還是作不出來,要吃老師教鞭了~」「莫老師,對不起!啊!!對不起!!(逼逼逼逼逼逼)」----當天晚上----「你今天數學課怎麼沒有進我腦內幫我!!」「我有啊!!我還跟你一起分享莫老師的教鞭!!一起(逼逼逼)~~還幫你得到至高無上的快感!!」「靠!!」

【崩壞7】這天小雷斯跟表哥安德森與表姊莎莉在玩捉迷藏,小雷斯奸巧的爬近閣樓裡的夾層衣櫃。在摸黑中,小雷斯越來越覺奇怪,越爬越深卻隱約吹起風來。忽然小雷斯一個撲空,跌了下去,嚇得他馬上抱住自己的頭。「你還好嗎?小公主?」一隻風度翩翩帶著圍巾的藍眸羊人,抱著他輕聲問到。

【崩壞8】(時間:老萬被人在壓克力屋裡蹲苦窯的日子)「萬磁王,我是蘇格蘭場的雷斯垂德探長,要跟你談變種人能力的問題」「那你的能力呢?」「你在講啥啊?我有什麼能力?」「雖然我在這不能使用我的能力,但你卻還是可以」「對不起我聽不懂?」「你那一眼使人著迷的能力」「靠!變種人都是變態!」

【崩壞9】「大嫂!」「大你媽個頭!!」「我媽頭很小!!」「再吵我打你!!」「大嫂別跟我哥在一起啦!!」「我不是你大嫂!我也沒跟你哥在一起!」「安德森?」「沒!」「莫教授?」「沒!」「變種人?」「沒!」「我同學?」「沒!」「羊人?貓咪?」「沒!再問我殺了你」「那你就是跟我在一起!」

【崩壞10】(當晚床上)「聽說你今天被貓咪、羊人、變種人、福氏兄弟、銀行家、教授輪流轉?」「你閉嘴!我很累!!」「他們都不知道其實真正轉你的,是我~(得意)」「還不都你害的!!叫你給那女人開安眠藥,讓她一覺到天亮就沒事了!你竟然給她開興奮劑!!害我一早就被輪流轉了!!王八蛋!」

-----------------------------------我是教宗的好小分隔線------------------------------------

誰是賽巴斯欽???喔~~~~~那個銀行家同學!!(自己寫自己忘光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