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教宗大人好久不見的豪小之學

噹啦噹啦~~~噹噹噹噹~~~(上課鐘聲)

各位同學~~上課啦!!!!!!

第一節課:暖暖身


這天深夜~小警察LES在床上睡得很熟,忽然聽到有奇怪的聲響....



原來是有怪客闖入小可愛家,而且要劫財!!此時

                                                                             LES:「色不順便劫嗎?」

                                                 (搶匪)現在把衣服給脫了!!快脫不然我打你!!


                        (搶匪)你一邊脫我在旁邊坐一下,剛剛爬5層樓,腳有點酸...要脫妖嬈一點喔~

                                            我要順便仔細檢查你有沒有偷藏武器想要攻擊我!!!

------------------------------------------------------------------------------------------------------------

                                                           今天早上撥的這部電視劇真難看!!
                                                                       姊姊!!我好怕啊!!!
                                                                    人家挺喜歡的~~


 -------------------------------下課十分鐘-----------------------------------
 第二節課----什麼都能來一下


 隊長:「今天下班時,NICK特別跑來跟我說再見耶~我好開心喔~~好期待明天上班的時候NICK會穿怎樣喔~~我回家也要找一件穿起來最帥的!!阿~~距離明天上班只剩不到15個小時,我好期待喔~~~(花枝亂顫的隊長)」


 資治通鑑:「其實我本來的名字是──《姿勢通姦》,但我的主人說這樣太直白了,所以才改成這麼藝文氣質又筆畫這麼多的。也害得我閱讀率降低80個百分點。



村姑LES:「夏夏還在睡啊?不是約要一起去河邊洗衣服的嗎?」村姑花花:「沒辦法,他昨晚破處,比較累。」夏村姑屎臉走出:「你們自己去啦!!我不要看到那個胖子的內褲!!!」



 --------------------------------下課十分鐘-------------------------------
 第三節課---白教堂也可以糟糕



 萬金油:「老塔,那個光打得我右半臉好燙啊!!你年紀大,皮粗,幫我擋一下!」塔哥:「萬金油!你這屁孩子!!老子已經幫你擋了!!你沒感受到嗎?」萬金油:「還真的沒感受到,今年你生日我會送你增高墊,給您祝壽。」

 


塔哥:「萬金油上車!!老子今晚教你一堂男子漢的課!讓你知道男人的本事不是靠身高決定的!!我就不信你明天站起來會比我高!!!」

最後:




萬金油:「快說~時間過了這麼久,菜都涼了~快說出老塔年輕萌照在哪~不然都別想吃!」雙胞胎os「我們一定是影史上最倒楣雙胞胎!遇到這白癡!!」Kent:「為什麼別人的上司開寶馬,我家的對驢子情有獨鍾?他以為他是史瑞克嗎?」


塔哥嫩照


 --------------------------------------------

因為本學院是研究所等級所以要上三~節課!!(打頭)


以上圖片由五湖四海的湯不熱和燕大將軍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